close
Mail
鄉民的正義!在台鐵列車上對警大退休教授林茂雄丟粉圓、咆哮的「珍珠哥」,在各界撻伐及網友人肉搜索下,昨被揪出是知名電腦公司的陳姓工程師。陳一改囂張氣燄,連說8次:「對不起,我錯了!」還深深鞠了8次躬,向林及大眾道歉。電腦公司對他做出停職處分。
電腦公司已停職處分
33歲的陳姓男子是該電腦公司板橋分公司的工程師,負責到各火車站維修自動售票機。前天他在列車上以行李霸占3個車位,遭到林茂雄規勸,不料,陳男竟回嗆林茂雄,還將從口中掉落的粉圓當作「武器」朝林K去。
陳男的行為遭旁人錄下曝光後,引發各界痛批。網友更大罵他是「垃圾」,要他踹共,並發動人肉搜索。特別是,陳有眼無珠,不知道斥責他的正義伯是國內彈道鑑識專家,也是李昌鈺回台的第一代學生,自己還被網友封了「珍珠哥」之名。
昨天一早就有網友貼文表示,珍珠哥好像是台鐵委外廠商的員工。陳發現自己有眼不識泰山,受不了壓力下,向公司長官報告此事,並由公司長官先透過警政署打電話給林茂雄,表示陳男希望向他道歉,化解風波。
戴口罩網友批沒誠意
但是,陳男在電話中卻語帶輕挑的說:「這件事,我比較有錯啦!」讓林茂雄聽了相當火大,反問「你是說我大聲有錯囉?」並表示陳如果是真心誠意要道歉的話,「在媒體上鞠躬道歉就好了!」隨即掛上電話。
陳男昨天下午在公司主管陪同下,頭戴棒球帽、戴著口罩現身總公司公開道歉。陳緊張地說:「要先向林教授說對不起,請他原諒,希望能給我改過的機會!」並坦承自己做了最不好的示範,「都是我的錯!」「要向社會大眾道歉。」連續鞠躬8次像跳針般說了8次:「對不起,我錯了!」隨即快閃離去,但網友批評他要道歉還戴口罩,太沒誠意了。澎湖三天兩夜
澎湖四天三夜
澎湖畢旅
澎湖三天兩夜
澎湖四天三夜
澎湖畢旅
澎湖旅遊網排名
澎湖旅遊
澎湖旅遊行程
澎湖旅遊網
澎湖自由行
澎湖旅遊
澎湖旅遊
澎湖旅遊
澎湖旅遊
澎湖旅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traveler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